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土豪至愛!黃金鑽石版 iPhone 6 只需 170 萬英鎊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土豪喜歡搶購 iPhone 6,因為是身份的象徵嘛!相信他們都應該會喜歡這個由 Alexander Amosu 設計的鑽石版 iPhone 6,因為整個機身外殼除採用 18k 金製成外,上面更鏤滿多達 6,127 粒鑽石呢!

除上述提到的 18k 金及 6,127 粒 VVS1 鑽石外,Amosu 更特別將一粒原本有 51.29 卡的鑽石,完美雕刻成機背後的 Apple Logo。據講所有裝飾花了兩個月才完成,而且售價更高達 170 萬鎊(約 2,113 萬港元),相信應該只有極級土豪先捨得購買。

若果買不起這部鑽石版 iPhone 6的話,Amosu 同時還會推出一個只有 24k 鍍金的 iPhone 6,不過售價都要 2,399 鎊(約 30,123 萬港元),這個價錢已經可以買到幾部 iPhone 6 了……

來源:Alexander Amosu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