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hion 24| 與世隔絕 | Joyce

Published by
皓藍
Share

每個人都需要有屬於自己的世界, Joyce 喜歡沉醉於自己的音樂世界。戴上耳機,與外面的大世界暫時脫離,享受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你喜歡這種享受嗎?

g a s h i o n  | 24

Name : Joyce
Age : 19
Occupation : Student
#advanceampads0#

 

Gadgets / Accessories
no.1 : earphone by audio-technica
Reason :  第一次購入的入耳式耳機,我會購買他的原因是 audio-technica 的 三角形 LOGO 很有個性。(笑)

 

Gadgets / Accessories
no.2 : NEX 5 by SONY

喜歡享受在自己的世界裡

第一次購買入耳式耳機的 Joyce , 沒有很講究是甚麼牌子的耳機, 一心想試試新意。 Joyce 說 :「當時店員不斷說服我去買,話所有性能都會加強。自己用後,真的覺得入耳式耳機真的好像比以往用過不同款式的耳機好。」入耳式耳機令到 Joyce 一用就愛上,原因是能夠「與世隔絕」吧 !  她說以前用掛耳式耳機的時候, 會聽到外界的聲音 ; 現在用入耳式耳機與世隔絕一樣, 可以完完全全享受在自己的世界。


▲ Joyce 喜歡用 Spotify 在手機上聽歌。

喜歡聽音樂的 Joyce 經常用 Spotify 這個音樂軟件去聽歌,雖然非 Premium 的用戶不可以任意播放自己喜歡聽的歌曲, 要另外建立 Playlist  或 直接在專輯而非單曲中隨機播放歌曲,但 Joyce 享受那種等待的感覺。要等待的東西,分外珍貴 ; 要等待的歌曲,分外好聽吧 !  因為是無限數據,所以平時在街上都會照用 Spotify 聽歌。不是無限數據的讀者用 Spotify 聽歌要留意自己手機的數據使用量喔 !

▲ 近來最喜歡的麥浚龍歌曲應該是 彳 亍 (音:戚蓄)  還有我們的末日, 從此世界多了一分鐘等。

Fashion items :
no.1 : ring from H&M
no.2 : “wish upon a star” bracelet from accessorize

 


相關文章:
  • 《彭博》爆 Spotify 將調高月費 另計劃推出更多服務計劃
  • Spotify 英國進行新測試 加入影片學習課程功能
  • Spotify 推出迷你播放器 供 Mac 或 Windows 付費用戶使用

  • Published by
    皓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