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攜帶超方便!SolarHug 手環型外置太陽能充電器內藏 USB 手指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現時的外置充電器已經設計得越來越細小及輕巧,不過若果沒有攜帶手袋或背囊的話,帶住它們出街有時的確十分麻煩。而為了解決上述的煩惱,最近有廠商就設計出一款手帶型外置充電器,除採用太陽能儲電方式外,裡面更內置一個 USB 手指。

由 Grandpa Technology 設計的 SolarHug 外置充電手環,平日只需戴在手上便可以出外,攜帶起來相當方便。其表面採用了一塊特製的柔性太陽能電池板,除太陽光線外,亦可將一般空內的光線轉化為電能,透過 USB 插頭位,即可為各款手機及平板等流動裝置充電。此外,該充電器同時還設有一個 128 GB 的 USB 手指,可以用來儲存各種資料。

SolarHug 現時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製作費用,並預計於 2015 年 4 月推出,而每個售價為 100 美元(約 775 港元)。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