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學習

共享經濟係乜來?專家詳析未來機遇及威脅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共享經濟,是近年興起的商業模式。應該有不少人聽過,但究竟共享經濟是什麼?共享經濟對於企業來講會帶來什麼機遇及威脅?企業們又應該怎樣改變營運模式,去迎接「共享經濟」的熱潮?由 HKIRC(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ong Kong Internet Registration Corporation Limited)主辦的第七屆「數碼市場研討會」,就會以「共享經濟:機遇與威脅」為主題,探討由互聯網最新發展及技術、人與人 P2P 和社交網絡所帶來的共享經濟模式及新商機。

著名講者雲集

今次的研討會,集齊了不少在共享經濟範疇的著名講者,包括:WeLab Ltd. 創辦人及 CEO 龍沛智、阿里巴巴香港銷售總經理吳增炫、ICGX Asia Ltd. 董事總經理陳啟源、Around Technology Ltd. 共同創辦人黃景龍等,當中亦有不少實戰代表,除了有 Carshare.hk 的創辨人簡雪忻,還有 Unwire Spacer 之一,Gaifong(Hong Kong)Ltd. 創辦人及 CEO 梁懷宇(Elliot)哩!(想知 Unwire Space 點樣幫助 Elliot 的 Gaifong 走向成功之路?大家可點按此

瀏覽更多詳情。)如果你想多了解什麼是共享經濟,絕對是一個大好機會。而且出席研討會費用全免,還要包午餐,絕對是超值!

 

▲不少共享經濟的代表均會在研討會中分享他們的看法。

 

 

▲講者當中絕對不乏實戰型代表,包括:Unwire Spacer 之一的 Gaifong 創辨人 Elliot 哩!

除了可以從各「共享經濟」講者偷師外,「數碼市場研討會」亦是一年一度的行業盛事,匯聚業界菁英人馬,各本地公司、中小企可以透過此機會互享經驗、甚至交流心得,以獲得第一手的市場資訊哩!

研討會將會在 2015 年 8 月 13 日(星期四)於數碼港舉行,如果想報名參加,可點按此瀏覽更多詳情及報名。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