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航拍

終於玩到上天?傳 Samsung 現正研發主打自拍無人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年越來越多人都開始使用各種無人機,由於其市場發展潛力極高的關係,因此不少廠商都開始涉足這個領域,比如早前 Sony 就宣佈將會推出一項企業用無人機服務 Aerosense,至於另一邊廂的 Samsung 亦似乎不甘後人,因為今日有消息指他們已經展開一項無人機計劃。

據海外科技網站 SamMobile 報導,Samsung 目前正著手一項名為「自拍相機無人機計劃」(Project Selfie Camera Drone)。雖然除此之外就沒有該計劃的詳情,不過單從項目的名稱來看,Samsung 似乎有很大機會會推出一款主打自拍功能的無人機,而且一直以來 Samsung 在推出各款新類型產品都不違餘力,例如之前他們很快便投入智能手錶的市場,因此今次若然推出無人機,相信也不算令人意外。

其實 Samsung 目前已經推出過不少智能手機、平板及穿戴式裝置,因此已經能為無人機提供很好的配套。當然如果他們能推出一款電池續航力更高的無人機便最好不過,加上主攻自拍的特點,估計應該能夠獲得戶外活動愛好者的垂青。

來源:SamMobile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