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劇烈運動唔怕跌? Apple 耳機獲得新專利

Published by
duncan
Share

Apple 的 iPhone 毫無疑問得到全球手機用戶歡迎,不過隨機附送的 Earphone 雖然外型及音效表現都不錯,但是卻有不少 iPhone 用戶指出時耳機戴起來做運動時不夠穩,在進行身體大動作運動時很容易自動脫落。看來 Apple 已經認清問題,最近便於美國專利局獲得了一項新的專利技術解決問題。

根據 Apple 這款最新專利技術資料顯示,新設計的耳機外部將會加入全新的可摺疊式結構,採用特別的防滑塑膠覆蓋,即使在進行激烈運動時亦能讓耳機穩穩固定在耳內,而且亦不會為用戶耳朵帶來任何不適。另一方面,專利中亦提到耳機可以使用無線或有線方式連接,換句話說,未來的 iPhone 極有可能將會配備自家的無線耳機。不過,以 Apple 獲取專利的數量和實際應用的時間,看來短期內這款新產品並不會出現,各位 Apple 粉絲還是耐心等等吧!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dun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