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友遇 Google 汽車:比一般司機安全得多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對於正在研發中的無人駕駛自動車,一般人也許還抱著懷疑態度。早前 Google 開始在德州的 Austin 開始測試自動車,就遇到了有心玩嘢的單車友。他及後在網上留言表示,Google 自動車比一般駕駛者安全得多。

根據單車友的描述,當時他在路口巧遇 Google 自動車。單車友在 Google 自動車停定後做了一個不少 Fixed Gear 單車都會玩的花式 Trackstand,就是雙腳不掂地,輕微前後移動以保持平衡。單車友發現 Google 車因為他的 Trackstand 而感到迷惘,準備前行又停下來,擔心會和單車友出現碰撞。

單車友於是重複 Trackstand 約兩分鐘和 Google 車玩了一會,雖然他認為 Google 車的反應古怪,但就比一般駕駛者的車安全得多。Google 研發自動車時已經考慮單車的存在,系統不但能夠辨認單車使用者,還能夠明白他們的手號。

來源:businessinsid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