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進軍玩具市場?小米將推出「變形金剛特別版聲波」玩具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小米一向都以推出手機而聞名,當然除此之外他們亦有推出其他配件及家電等產品,而這些產品幾乎全部都與科技有關,不過大家又有沒有想過如今他們竟然連玩具亦撈埋呢?因為小米智能家庭近日就發起了一個集資計劃,而當中所出現的新產品竟然是一款變形金剛玩具,確實令人有點意外。

話說小米副主席 Hugo Barra 今日正式宣佈,小米已經與著名玩具生產商孩之寶(Hasbro)合作,並在小米智能家庭推出一項新集資計劃,不過當中所出現的並非科技產品,所而是一款「變形金剛特別版聲波」的玩具,亦即是以原著狂派角色「聲波」(Soundwave)作為主角。不過有別於原版聲波由卡式錄音機變成機械人,今次這個版本反而會是由小米平板 2 變身。如此獨特的設計,相信應該會吸引到一眾變形金剛粉絲收藏吧?

根據官網資料顯示,「變形金剛特別版聲波」暫定將會推出 1,000 個,至於集資價每個為 169 元人民幣(約 202 港元),並暫定 5 月 13 日出貨。此外,Hugo Barra 同時亦提到這款變形金剛設計上的最大難度,在於如何確保顏色、細節及質感會與小米平板 2 完全一樣,而要將一部 7mm 的平板變形成機械人,當中所牽涉到的變形步驟就多達 30 個。

來源:Xiaomi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