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耳機

Fender 入耳式耳機頭炮正式抵港 5 款型號同步登場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在今年年初宣布收購美國耳機品牌 Aurisonics 的著名結他品牌 Fender,在收購完成之後已即時表明會推出 5 款全新 IEM 入耳式耳機,不論是音樂迷還是 Head-Fi 友都好不期待。踏入 4 月,5 款 Fender 耳機終於宣布正式抵港,而打頭陣率先開售的就是採用自家研發 9.25mm 動圈單元的 FXA2,以及兩款高階型號、HDBA 圈鐵混合式設計的 FXA6(1 圈 1 鐵) 及 FXA7(1 圈 2 鐵)。

至於另外兩款型號,包括用上 8.5mm 鈦金屬微型動圈單元的入門級型號 DXA1,以及備受注目、首度採用 Fender 特製的雙動鐵單元之中階型號 FXA5,則預定在今個月下旬到港。全線 Fender IEM 入耳式耳機,均於美國生產,並採用該品牌自家製的MMCXi 插頭,當中 4 款 FXA 型號還採用了號稱能夠符合 95% 以上聽者耳形的 Digital Hybrid Technology 3D 打印外殼,以及加強低頻量感的 Groove-tuned 低音反射氣孔。究竟 Fender IEM 能否延續之前 Aurisonics 耳機的好評,就容艾域借得相關產品之後,再為各位 Wire 民詳細解構吧。

率先開售的包括 FXA2、FXA6 及 FXA7。
當中 FXA6 的火紅機身,單計外型已經一致好評。

 

入門型號 DXA1(左)及純動鐵型號 FXA5(右),則預定在今個月下旬到港。

售價:$880(DXA1,4 月下旬推出),$1,780(FXA2,已推出),$2,580(FXA5,4 月下旬推出),$3,480(FXA6,已推出),$4,380(FXA7,已推出)

查詢:SoundWave(2771 8209)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