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1:8 比例超大部!LEGO Technic Porsche 911 GT3 RS 將於 6 月發售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LEGO 的 Technic 系列一向都以真實性見稱,之前推出過不少車輛的設計更是維肖維妙。至於來到今年 6 月該系列又將會有新產品登場,因為官方宣佈全新的 Porsche 911 GT3 RS 將會在 6 月 1 日正式發售,整部跑車不但由二千多塊 LEGO 組成,而且車身更用上相當搶眼的橙色,估計登陸香港後價錢又肯定會被人炒到飛起!

其實早於今年 1 月舉行的 London and Nuremberg 玩具展上,LEGO 就曾經展出過這款編號為 42056 的 Porsche 跑車,不過當時為保持神秘感,車身就只用上班馬花紋的黑白色。而來到今日,終於可以看到實際產品將會用上橙色,留意整部跑車將會採用 1:8 比例,尺寸足足有 57 x 25 x 17cm(22 x 10 x 7 吋),並且更是與 Porsche 官方合作設計而成,大大部看起來的確極具份量。

此外,今次這款 LEGO Porsche 更並非只得外型真實,因為當中就連車內的細節位亦設計得一絲不苟,比如車內會有離合器、引擎、儀錶板及避震器等,而且每部車廂內更設有一組獨立的序號,可以憑這個序號於官網上看到各種獨特內容。除此之外,全數 2,704 塊 LEGO 中更包含不少首次於 LEGO 中出現的獨立組件,而這種設計更突顯其與眾不同的特性。

LEGO 宣佈 Technic Porsche 911 GT3 RS 最快會於 6 月 1 日於德國及奧地利的 13 間專門店率先發售,而其他地區則要等到 8 月 1 日才會登場。留意每款產品內皆會附送一本資料集,當中會詳細講解一部真實的 Porsche 911 是如何組裝。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售價,則為 299.99 美元(約 2,327 港元)或 299.99 歐元(約 2,632 港元),由於歐洲先行推出,相信當水貨登陸香港後價格說不定會被炒高至三、四千港元。

來源:LEGO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J.D. Power 報告指電動車問題多 美國最可靠車款為 Porsche 718
  • 保時捷純電跑車 Taycan 小改款 性能更強 + 續航力提升三成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