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2,400 有找!ASUS 推出 Zenfone 3 系列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ASUS 近年十分積極推出性價比高的手機系列,早前就在今年台灣 Computex 發佈了最新的 Zenfone 3 手機系列,當中包括入門版的 Zenfone 3、主打性能的 Zenfone 3 Deluxe 及主打 6.8 吋極大熒幕的 Zenfone 3 Ultra。當中 Zenfone 3 及 Zenfone 3 Deluxe 將會在 7 月 27 日正式在香港發售,Zenfone 3 具備 5.2 吋 + 3GB + 32GB 及 5.5 吋 + 4GB + 64GB 版本,售價分別為 $2,399 及 $2,799、Zenfone 3 Ultra 為 $4,699、Zenfone 3 Deluxe 則具備 3 個版本,將會在 8 月推出,售價暫未公佈。

值得留意的是,當中 Zenfone 3 Deluxe 與早前 Computex 出現的版本有所不同,最貴版本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應是全球首部採用此處理器的智能手機;另外記憶體方面亦採用 6GB DDR4 RAM,相比 Computex 時展示機所採用的 4GB 確實更高;內置儲存空間亦具備 256GB。

至於各機表現如何?其實早前我們的編輯 Sunny 已在 Computex 時初步測試過 3 部機款,大家可 <點按此> 看回當時的評測;如果大家想瀏覽更詳細的評測,就要等 Edward 回到香港進行更詳細的測試後,才能向大家報告了。

另外,ASUS 亦同場推出全新的「變形」系列手提電腦 Transformer 3 Pro,另外亦同時推出全新的 10 吋平板電腦 ZenPad 3s 10,兩部機款預計會在 8 月推出。如果大家想瀏覽早前的 Transformer 3 Pro 初步評測,大家可 <點按此> 瀏覽;至於 ZenPad 3s 10,就請期待筆者的台北現場試玩吧!

Transformer 3 Pro 香港價/上市日期:

i5/4G/256/Win10 $8998
i5/8G/512/Win10Pro $9998
i7/16G/512/Win10Pro $1399


相關文章:
  • 【評測】ASUS ZenFone 11 Ultra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詳細開箱評測
  • 【評測】ROG Zephyrus G16 (2024) 外形 手感 打機表現 效能 鍵盤 端子開箱評測
  • 【評測】ASUS ZenBook Duo 外形 手感 功能 使用體驗 屏幕 操控 效能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