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

識發光型到爆!ThinkGeek 推出《Star Wars》千歲鷹 Micro-USB 充電線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今時今日不少電子產品都會採用 USB 線來充電及傳輸數據,所以相信不少人家中都起碼會有一條以上 USB 線。通常大部份人在選購 USB 線時,都會以耐用作為大前題,不過若果大家想揀一款外型另類一點,那麼就千萬不要錯過以下介紹的識發光「千歲鷹 USB 線」了!

對於星戰迷來說,千歲鷹(Millennium Falcon)絕對是最重要的象徵之一。至於今次這款由《Star Wars》授權推出的千歲鷹 Micro-USB 充電線,最特別之處是 Micro-USB 插頭位竟然設計成一部微型版千歲鷹,單是外型就已經相當煞食。不過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有趣效果,比如充電時千歲鷹背面的推進器會發出藍光,而線材上的藍光亦會營造出流動的效果。

當充電完成後,線材上的藍光便會消失,可以提醒目前充電的狀況,但千歲鷹推進器則會持續發光。至於規格方面,兩邊插頭分別為 USB 2.0 及 Micro-USB,而全長則有 34 吋(約 86cm),並不算太長。現時千歲鷹 USB 線已於 ThinkGeek 官網

上獨家發售,雖則每條 19.99 美元(約 155 港元)比起一般 USB 線昂貴得多,但相信一眾星戰迷應該會願意自掏荷包吧?

來源:ThinkGeek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