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科技

升級彩色螢幕 Garmin 推出新一代 Vivofit 手環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穿戴式裝置市場雖然比以前萎縮了一點,不過運動手環仍然有一定的市場。最近 Garmin 就推出新一代的 Vivofit,把螢幕升級到彩色。

Vivofit 4 沿用上一代的設計,擁有極長電池續航力,聲稱可以使用 1 年以上而無需充電。而螢幕就變成彩色 Always On 螢幕,可以一直顯示數據無需喚醒,亦可以在陽光下清晰顯示。原先的功能例如 Move IQ 繼續有提供,可以自動偵測用家的活動進行紀錄。連接手機的話也可以連動顯示手機的提示。而最吸引的應該就是它的價格,在功能不減的情況下,價格從 100 美元降到 80 美元。

入門級運動手環因為價格戰的關係,很難再在有限的成本中再加入更多的功能,因此今次加入彩色螢幕後再降價實在是誠意十足。Vivofit 4 提供 3 款顏色:黑色、白色和閃綠,尺寸則有中碼和細碼供選擇,閃藍和閃紅錶帶則獨立發售,售價 30 美元,黑、白和閃白色錶帶則售 20 美元。

來源:Garmin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