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傳 Sony 明年旗艦手機 全數支援 5G 網絡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在日本發表的 Xperia 5,可能是 Sony 最後一款上市的旗艦級 4G 手機。有日本網站報導指明年上市的 Sony Xperia 旗艦手機,全部都會支援 5G 網絡。雖然不少手機生產商都已經推出 5G 手機,但 Sony 至今還未有任何動靜,不過他們一直表示對 5G 市場相當重視。

Sony 之前曾經表明希望在 2020 年,開始推出 5G 產品和服務。一般手機生產商的策略,通常是在推出旗艦手機時,特別推出 5G 版本配合,但 Sony 可能會放棄這做法,改為只推出 5G 旗艦,毋須 5G 的消費者可以選擇中階或以下的型號。有分析指傳聞可能只適用於日本市場,以協助電訊商催谷明年開始推出的 5G 服務;國際市場明年還會有 4G 和 5G 兩個版本同步提供。

來源:phonearena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應科院「智慧出行車聯網技術聯盟」一周年 5G 車聯網道路測試成功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