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VR 女友服務 極似真人+AI 情緒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VR 新創企業 Hybri 主力開發的 VR 產品,以虛擬約會或虛擬人像服務為主打,並以貼近真實觀感呈現虛擬人像自然姿態為賣點,最近終於準備進入募資階段。

 

Hybri 最近正準備在群募網站 Kickstarter 開始募資,其旗下產品能以 VR 形式呈現虛擬人像,與其他 VR 人像的不同之處是,他們提供完全客製化的服務,透過預設人像模組進行調整,藉此打造理想臉譜、髮型、身形、聲音,甚至細微個性表現,而系統會更會在使用者細調過程透過提問,使虛擬人像更符合個人需求。

 

用家甚至可使用 Photoscan 相片掃描功能,在虛擬人像中添加特定對象照片,系統會透過人工智慧運算,將照片中的臉譜與虛擬人相結合,讓使用者能打造理想中的虛擬人像。另外,在 VR 或 AR 場景中,用家可藉由手勢,甚至更具體的觸覺模擬設備進行互動體驗,令虛擬約會或虛擬服務都有更接近擬真的感受。

 

而除了透過 VR 方式與虛擬人像互動,虛擬人像也能在手機、平板等裝置「現身」,讓使用者能透過不同方式與虛擬人像進行交流互動,甚至可以讓虛擬人像透過預設的 52 種性感姿勢、動作,與虛擬人像與自己產生互動以進行「約會」。而 Hybri 團隊表示,虛擬人像除可用於解決性慾需求,也能滿足使用者建立可互動的虛擬朋友,或再次與過世親友「見面」。

 

Hybri 團隊強調,用家所創見的虛擬人像會有「自有思考模式」與感受,因此透過與使用者之間互動會有不同「情緒」產生,因此也有可能與自己創建的虛擬人像產生難以親近的情況。

 

 

資料來源:Hybri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