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燈飾

LifeSmart 智能感應壁燈 內建動態及光感應器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去到 2020 年的今日,不少人都有意將家中改造成智能家居,而要成為真正的智能家居,單純擁有支援語音操控的影音器材,以及支援智能功能的家電是不足夠的,最好就是連燈具都支援智能功能就最理想了。LifeSmart 最近推出的智能感應壁燈,讓大家半夜要去洗手間或飲水時不用手動開燈,也不用摸黑前往,確實是不錯又實用的智能燈具之選。

內建動態及光感應器兼可智能節能

LifeSmart 智能感應壁燈內建 120 度 / 10 米 PIR 動態感應器及光感應器,晚上回到家門前可自動亮起迎接你歸家,在日照充足情況下會自動關上,智能節能,這設計尤其適合家住村屋的用家。另外,用家亦可手動調節燈光的散射角度,上下燈光均可獨立調節至 15 度至 120 度。用家亦可透過 LifeSmart APP 自定感應器工作時間,例如:在指定時間有人經過燈光才會亮起,以免日間隨意亮起耗費電力。另外,它亦支援 IP65 防水防塵功能,無論安裝在門前、樓梯、走廊、車房等室內室外地方都無問題。

亮度足夠兼設不同色溫版本

另外,LifeSmart 智能感應壁燈可提供 700 至 800 流明的光亮照明(10W),足夠照亮整個房間或走廊。另外,它亦設有兩個色溫版本,分別是較舒適的琥珀黃光(2700K)或自然白光(5700K),以迎合不同家居或安裝位置的實際需要。用家亦可將智能壁燈與 Smart Station 連接,不但可查閱設備的開關狀態,更可透過 APP 調節壁燈亮度(0% 至 100%),甚至可進行遙距控制、群組控制所有壁燈及其他智慧設備,即使不在家中亦可全面控制壁燈,十分體貼。

安裝簡單三步完成

至於設計方面,LifeSmart 智能感應壁燈十分細小,只有 110 x 132 x 102.7mm,而且採用 SMD LED 技術,令燈光發放更均衡。設計方面,它的造型時尚,可輕鬆迎合不同家居的室內外裝潢。至於安裝方面亦十分簡單,只需要以零火線為智能感應壁燈接上電源,再連續打開、關上壁燈 3 至 4 次,直至燈光閃爍,最後透過 LifeSmart APP 添加壁燈到 APP 中,三個簡單步驟就可完成,十分方便。

LifeSmart 智能感應壁燈功能簡介

◆ IP65 全天候室內外高級防護
◆ 遙距控制開關/亮度
◆ 內置 PIR 動態及光感應器  智能節能
◆ 隨意調節燈光角度
◆ 型格造型  三步簡易設置


相關文章:
  • LifeSmart Dimmer LS255 燈具調光調色智控器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