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Samsung Galaxy Buds2 真無線耳機 香港價錢 + 發售日期 + 雙驅動單元 + 更好音質 + 主動降噪功能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Samsung 今日正式發佈其最新智能無線耳機 Galaxy Buds2,取代舊有的 Galaxy Buds Plus。新耳機機身體積更加細小,是 Samsung 目前製造體積最細的耳機,但耳機內置有雙驅動單元,能夠分別提供重低音以及高音,全面提升音質。

 

Galaxy Buds2 最大特色是擁有 2 個驅動單元,分別為一個低頻專用元件與高頻專用元件,Samsung 表示能夠提供更清脆的高音,以及更深沉的重低音效果。而且新耳機將內置有主動降噪功能,配合內置的 3 個咪高風,減低外部噪音對用戶收聽音樂的影響。而且用戶可調節其效能,在音質與降噪效果中取得平衡。另一方面也提供了環境音模式,在突然需要收聽環境聲音時使用。

 

 

 

Galaxy Buds2 將會提供 4 種顏色,包括深灰色、白色、紫色以及綠色。產品是 Samsung 以來最輕最細的耳機。

 

 

 

耳機將提供 5 小時(降噪功能開啟)/7.5 小時(降噪功能關閉)的續航力。耳機將跟來體積同樣細小的充電盒,耳機與充電盒共提供 20 小時(降躁功能開啟)或29小時(降噪功能關閉)的播放時間。充電盒支援 Qi 無線充電,在 5 分鐘充電時間中,可獲得 60 分鐘音樂播放時間。

 

 

耳機支援自動切換功能,能夠與其他登入了相同 Samsung 帳戶的 Samsung 裝置之間進行無縫切換。耳機支援 IPX2 級耐水性能。

 

Galaxy Buds2 售價將為 149.99 美元(約港幣HK$1,167),從 8 月 27 日開始發售。

 

 

 

資料來源:Samsung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ag COTSUBU MK2 日系無線耳機   細細粒超輕巧 + 三頻平衡重低音夠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