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華為 2021 收入料跌三成 美國制裁導致業務受挫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華為早前被美國列入實體名單,導致無法與美國公司交易。最近華為在新年致辭中表示,去年的收入大幅減少,比 2020 年下跌近三成。

華為在上月 31 日公開 2022 年新年致辭,其輪值董事長郭平指,他們在 2021 年面對嚴峻的考驗,預計全年銷售收入將為約 6,340 億元,其中電訊業務表現穩定,而企業業務增長不俗,終端業務亦積極開發新產品,整體經營狀況符合預期。不過總收入就因為手機等產品業績大跌而衰退 28.88%。

郭平表示,華為未來會繼續招聘人才,帶動煤礦、碼頭、鋼鐵等行業數碼轉型,透過「歐拉」作業系統提供數碼基礎設施的軟體生態,以及「鴻蒙」系統提供面向跨多終端環境下的生態系統。

來源:WSJ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美國空軍試用 AI 控制戰機 成功完成與真人模擬對戰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