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玩具

《新世紀福音戰士》精品登陸 7-11 10款精品開箱睇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
Share

靡萬千熱愛日本動畫迷的《新世紀福音戰士》精品正式登陸 7-Eleven 。EVA 駕駛員綾波麗、明日香、碇真嗣和渚薰帶著初號機,化身一系列機甲風的家品及隨身小物,包括:變色杯、保溫杯、投影雨傘、多用途枱墊、杯蓋、餐具套裝、毛巾、鎖匙扣、証件套連頸繩、口罩扣、夜光貼紙及亞加力發光燈座,共 10 種精品。即日起可在全港各地的 7-Eleven購買。

▲新世紀福音戰士精品

 

變色杯容量是 430 毫升,當遇熱水時杯身圖案會變色,2 款設計分別有初號機覺醒 ver.配上黑色杯身,以及 13 號機配上紫色杯身,適用於享用熱飲,補充能量。

▲新世紀福音戰士變色杯(2款)($149/件)

 

不鏽鋼保溫杯容量是 650 毫升,符合 FDA 標準,不含雙酚 A,分別有紫色初號機和黑色 NERV 兩款。附有蓋子,便於攜帶,可長時間保溫保冷,也可攜帶到咖啡店購買飲品,響應環保。

▲新世紀福音戰士保溫杯(2款)($189/件)

 

雨傘手柄具投影功能,按下頂部按鈕,即可投影出 NERV 標誌,玩味十足。打開雨傘後,可看到初號機投入戰鬥的身影,而且印有活動限界計時器,重現劇中爭分奪秒的戰鬥形態。(此產品不包括電池,需要配以兩粒 CR1632 電池使用。)

▲新世紀福音戰士投影雨傘($179/件)

 

質感輕薄柔軟,底部具有防滑底膠,能夠放置平穩,在操作滑鼠時能緊緊貼附於桌面不滑脫,亦可預防污漬和刮花桌面,美化工作桌面。

▲新世紀福音戰士多用途枱墊($119/件)

 

杯蓋共有 3 個款式,均以8角形設計實適用於不同大小的杯子,實用又型格。

▲新世紀福音戰士杯蓋(3款)($59/件)

 

餐具套裝有 2 個款式分別是初號機和 NERV,一套內有筷子、匙羹、叉和收納袋,不鏽鋼銀餐具上印有相應的標記圖案,設計藏於細節內,大大提升質感,方便攜帶外出使用。

▲新世紀福音戰士餐具套裝(2款)($89/件)

 

2款設計精美的長型毛巾,可以用於運動時抹汗或者沖涼毛巾,質地柔軟。

▲新世紀福音戰士毛巾(2款)($89/件)

 

鎖匙扣分別有初號機和初號機覺醒 ver.2款,用上了金屬及布料材質,設計細緻。

▲新世紀福音戰士鎖匙扣(2款)($89/件)

 

証件套連頸繩款式分別有初號機和 NERV,採用壓克力膠材質及圓角設計,使用安全。可放置交通卡、員工證、學生證等證件,另附有頸繩,方便攜帶外出使用。

▲新世紀福音戰士証件套連頸繩(2款)($89/件)

 

共有 4 個款式分包括:初號機、綾波麗、明日香及 NERV,每款附 12 枚棉片,可滴上精油,按個人喜好隨時轉換香氣,磁扣背面有強力磁鐵吸附,可掛在口罩或衣領作日常襯搭。

▲新世紀福音戰士口罩扣(4 款)($59/件)

 

一套6款的夜光貼紙,齊集 EVA 駕駛員和初號機,貼於家中任何角落都可以提升機甲風格的感覺。

▲新世紀福音戰士夜光貼紙(6款)($20/件)

 

集燈座連記事功能於一身的亞加力發光燈座,既實用又精美,亦可用來裝飾屋企和辦公室。

▲新世紀福音戰士亞加力發光燈座(2款)($149/件)

Published by
Pickle 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