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雙核 + Tegra2 LG Star 輕易擊倒 iPhone4 / GalaxyS (附視頻)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Nexus S 沒雙核令你失望? 會否考慮同是韓國大廠的 LG Star 呢? LG Star 跟現時硬件規格有著很大的分野,可以說是下一代的智能手機硬件規格,它是首台使用 Nvidia Tegra 2 雙核處理器晶片的 android 手機,隨在各媒體登出相片後 Youtube 亦有效能比併視頻,當中最為人所矚目的是以下這段 LG Star (Optimus 2X) vs iPhone4 及 Galaxy S 的視頻

由以下影片所見,下一波 Android 手機的沖擊應該是 Tegra 2 了,在影片上看到連 iPhone 最自豪的流暢選單/翻頁都給追到了,到底 iPhone 5/ iPhone 4Gs 將會使用甚麼硬件來對抗呢?當然硬件速度是人人所追求的,不過筆者覺得手機的發展有點開始像 PC 的後塵,為甚麼這樣說呢? 當年XT / AT/ 386 – Pentium III 的個人電腦升級熱潮很熱烈,也是 DIY 最熱的年代,但近幾年的 DIY 熱潮已經減退,因為硬件速度已遠超一般人生活上所需 ,根本無需要升級。假若有一天大部份消費者都停止了手機硬件升級慾望時,廠商可能要從款色上再吸引用家換機了。

LG Star VS iPhone4 vs Galaxy S 網絡應用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