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完美 iOS 4.2 Jailbreak 將會是大家的聖誕禮物?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MuscleNerd – iPhone Dev Team 的成員之一,在 Twitter 上回應 Fans 對於完美版 Jailbreak 的提問,他回答說應該會於聖誕前發佈並指他們現在不是等候聖誕才發佈,只是合理的死線設定好在聖誕前而已。不過有關訊息幾分鐘後被刪走,令人聯想到該小組會不會信心不足呢?

來源 :

http://www.redmondpie.com/iphone-4.2.1-ios-untethered-jailbreak-for-iphone-4-3gs-ipod-touch-4g-ipad-confirmed/

*** 想更緊貼更多 Jailbreak 資訊的話,請到 <facebook.unwire.hk >的專頁內頭頂按「讚好」加入我們,每天就會收到最新的免費資訊了,一定不會錯過 **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