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iPhone 3GS 沒遭 iOS 6 拋棄,但能夠跑些甚麼功能?

Published by
Mike
Share

Apple 於本週的 WWDC 2012 大會上,公佈了新一代的 iOS 流動作業系統。按照 Apple 慣例,以往每一代 iOS 裝置「服役期」均為 3 年,超過 3 年的產品則到了壽終正寢的階段,不再提供 iOS 軟體支援。而今年,Apple 竟然破天荒讓 iPhone 3GS,這部發佈已有 3 年的老傢伙,提供 iOS 6 軟體支援!當然,提供軟體升級並不代表所有新鮮功能都能用上,那 iPhone 3GS 還能夠跑些甚麼功能呢?


在 Apple 的 iOS 6 預覽

頁面底部,果不其然能找到幾行密密麻麻的小字,詳細說明哪些功能能夠跑在哪些裝置上。其中,Siri、GPS 導航、空拍立體地圖、FaceTime 流動網絡支援等最新潮的功能,只有 iPhone 4S 專屬。而線下閱讀、共享圖片串流及 VIP 功能,也至少從 iPhone 4 起跑。iPhone 3GS 能夠玩到的,就只有來電快速回覆、Safari 標籤頁同步、Facebook 整合、Guided Access、Passbook、大陸專屬功能,以及其他改進功能。
不過,能夠分到些新功能已算不錯了,不知道 iPhone 3GS 的硬體還能否撐下去呢?(iPad: 還有我呢…)
相關文章: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M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