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乏人問津!Windows 8 Start按鈕被殺之謎解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Start」按鈕在Windows 8將會被Microsoft「謀殺」,原因終於由Microsoft的高層在荷蘭媒體的訪問中公開,原來自Windows 7開始,用戶陸續開始摒棄「Start」按鈕,所以Microsoft亦決定在Windows 8不再加入「Start」按鈕。

Windows 8將會採用Metro介面,不少人以為Microsoft因為Win 8用上Metro介面,所以放棄「Start」,但Microsoft高層在分析Win 7用戶使用習慣時發現,用戶偏好將程式釘選在工作列或以鍵盤捷徑開啟程式,而「Start」按鈕使用率大幅下跌。有見及此,「Start」就在Win 8消失。

不過,有不少人認為Metro介面比較適合觸控屏幕,而在利用Trackpad示範Win 8時,確實連Microsoft的人員亦多次失手,Microsoft表明Metro絕對適合搭配滑鼠和鍵盤使用,示範失手全因Trackpad驅動還未完善之故。

來源:PC Pro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