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抵玩唔花巧 – Fenice Diario GS3 保護套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GS3 本身設計輕巧,如果因為一個較重的手機套而加重了它的重量,太浪費 GS3 的輕巧設計了。Fenice Diario 這款 GS3 的保護套,本身就採用了意大利高級人造皮設計,外形高貴大方之餘,保護套本身亦十分輕巧,加上有防滑坑紋設計,外形既簡約又專業,適合怕花巧重功能的 GS3 用家選用。

裏面沒有殼作固定,使保護套更為輕巧,而且無礙充電及用 headphone 聽歌。

 

拍照位置開口位十分準確。

 

聽筒位置開口,可以蓋上cover 傾電話

飛走保護殼‧加入魔術貼

一般擁有面蓋的 GS3 保護套,也會內藏一個硬膠機殼,用以保護手機機身,這種設計雖然確有助進一步加強對機身的保護性,但就無可避免會令整個保護套連手機加重了不少。Fenice Diario 就一於飛走保護殼,改用魔術貼設計!只要將 GS3 機背電池蓋位清潔好後,再貼在保護套的「內籠」,就可以穩定將手機固定在 Fenice Diario 上,而且魔術貼黏力頗強,而且可重覆黏貼,也不會在 GS3 機背留下任何痕跡。至於魔術貼本身,如果沾上灰塵或污物,只須使用膠紙將污物黏出來即可,打理十分方便。

用魔術膠貼固定電話,使保護套更輕巧。而且魔術貼本身黏力頗強,不用擔心手機因為沒有了保護殼而降低了對它的保護性能。
把手機貼上保護套後,如果想拆下來都無問題,魔術貼可以用膠紙清潔,亦可重覆使用。
磁石鈕扣一「啪」就扣好,不用花力和時間對好位置

專業外形,適合於不同場合

最後說說 Fenice Diario 的設計吧,它採用了意大利高級人造皮製造,可令保護套保持輕巧設計外,看上去亦不會太失禮。基本上,它的外形給予小妹一種頗專業的感覺,而且設計不花巧,十分適合高級行政人員或專業人士使用。而且它設有黑、白兩色,如果兩款買齊,更可以配合不同場合及衣服選用呢!

外形簡約,感覺高級,適合任何場合使用。

售價:$198
查詢:Atomic(2174 6268)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