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轉彎嘅保護貼 – spigen Curved Crystal GS3 屏幕保護貼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相信不少人也認同,Samsung 的 GS3 絕對是這幾個月內人氣最熱爆的智能手機,不過有用過的用家就會知道,它的最大缺點,就是屏幕邊位採用有點兒彎彎的設計,這本來是好設計,因為可以令手機拿在手上時手感更佳,但帶來的缺點就是屏幕保護貼不易選擇,因為使用一般的保護貼,因為採用的是平面設計,所以用久了邊位很容易披口。如果你是 GS3 用家,也正面對這難題,不妨試試這款識轉彎的 GS3 專用保護貼 spigen Curved Crystal 吧。

邊位微彎緊貼屏幕

 

Curved Crystal 與其他為 GS3 而設的屏幕保護貼最大的不同地方,就是它的邊位與 GS3 屏幕一樣,也是採用微彎的設計,令它能夠更緊貼著 GS3 的 4.8 吋大「芒」,不但不易出現披口問題,而且亦能為屏幕帶來更緊貼的保護。此外,它每一個開洞口也是度身訂造,完全不會出現走位情況,加上毋須噴上任何水份就可以輕鬆黏貼在屏幕上,即使出現氣泡也可以利用隨貼附送的貼紙將保護貼重新拉起再貼上,而不用擔心黏貼力下降問題,亦不用擔心保護貼會在手機屏幕上留下污漬,即使新手也可以輕易完美地將它貼在 GS3 的屏幕上。

所有開洞位均為 GS3 度身訂造。

隨貼附送清潔屏幕抹布、刮氣泡刮膠及屏幕除塵貼紙。

每一盒均附送兩張保護貼,用舊了一塊,就可以將它撕下並貼上新的一塊,毋須額外付錢再購買。

防污防 UV

另外,保護貼質素方面,它採用了光面設計,與 GS3 本身的屏幕設計相同;而且透光率很高,即使貼在屏幕上瀏覽影片、相片、網頁或文件,視覺效果與沒有貼上保護貼幾乎沒有兩樣。此外,它亦設有防污及防紫外線功能,前者可以令大家輕鬆將殘留在貼上的汗跡、食物污跡或指膜輕鬆抹走,後者就可以令屏幕在室外使用時被紫外線影響。加上具備防刮功能,即使將手機及易刮花其他東西的物件(例如:鑰匙)同時放在褲袋或手袋,也不用擔心它們刮花你愛機的屏幕。加上它的原材料是來自日本,而整塊保護貼更是在韓國製造,質素及手工絕非一般在內地製造的平價保護貼可以媲美,對於追求完美的用家,不妨考慮一下吧。

售價:$168
查詢:Atomic(2174 6268)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