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1906 – 現在: 忘不了的歷史,地震與現在的繁榮混合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攝影師 Shawn Clover 兩年前開始創作一系列照片 1906 + Today: The Earthquake Blend,用 1906 年在 San Francisco 地震時拍到的相片跟 2010 年在 San Francisco 拍到的照片混合,效果震憾淒美。

 

 

 

 

 

攝影師拍攝時要回到所得的 1905 年的相片的拍攝地方,一步一步嘗試找出最適合的角度拍攝像歷史照片的角度,除了位置角度,又要考慮到等效焦距、鏡頭的轉移和光線條件等,每行一步都要拍好多個 shot,動一步都可以改變好多。

現在的繁榮可能令好多人忘記了歷史的悲痛,傷痛沒有消失,只是被遺忘了。在痛苦走出來是一件好事,不過幸福的人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歷史,設身處地感覺受難的人的苦,更珍惜自己的幸福和願意幫助別人。

 

來源: http://shawnclover.com/2012/08/17/1906-today-the-earthquake-blend-part-ii/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