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在家中整思樂冰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小妹小時候夏天最 like 飲思樂冰,尤其是一家人出外遊玩後,我們一定會「鈕計」要媽媽買給我們,想起都「涼浸浸」。大家知不知道怎樣可以自製思樂冰呢?Grant Thompson 就教你如何快速整沙冰梳打,夏天在家中都可以歎下!

從小大家都應該知道是不應搖汽水的,但 Grant Thompson 就教大家玩搖汽水,首先大家把室溫的樽裝或罐裝汽水搖到充斥着汽泡,然後放入冰箱至快要結冰時就取出。他發現對於 500ml 的樽裝汽水來說,放在冰箱大概 3 小時 15 分鐘是完美時間,不過都因不同冰箱而異,時間要自己測試。取出汽水後把汽水倒至雪凍了的杯,或者你都可以打蓋微微打開,然後搖動瓶子,就變成沙冰啦!不成功的話,可以加入冰塊攪拌,都可以造出這個效果架!

這款消暑飲品基本上大部分小朋友都鍾意,在家自製雖然麻煩,但就比較清潔。不過小朋友都不要喝太多汽水和凍飲,偶然喝一下好啦!

 

來源: YouTube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