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Canon正在考慮推出中片幅數碼相機?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在大家對於數碼相機的要求越來越高,感光元件的大小就成為了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隨著全片幅感光元件逐漸普及,也許相機廠商也要開發其他技術,來滿足高階用家的要求。有傳聞就指,Canon 正在研究推出中片幅的產品。

Canon 將會推出中片幅新機的傳聞,在去年已經有過,但最近又再浮上水面,在 Canon 愛好者之間引起了不小的迴響。據 Northlight Images 的消息,Canon 正在注資到一間歐洲的中片幅相機製造商,雖然未有任何有關併購的消息,但這也是可能的行動之一。

有人猜測這製造商就是 Phase One,不過無論如何,入門級相機市場不斷縮小是事實,開拓更高階的市場,也許會是一個出路。而一旦中片幅數碼相機踏入消費者產品市場,對於成本控制將會有所改善,到時我們就可以用更合理的價錢,享受中片幅感光元件帶來的影像質素了。

來源:Canon Rumor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