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CSL 4G 強化網絡年底支援東鐵、西鐵及馬鞍山線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CSL 的4G 強化網絡早已在數月前推出,他們今日亦宣布將會在今年年底前,將此強化的 4G 網絡體驗延伸至港鐵東鐵線、西鐵線及馬鞍山線。另外,新線,包括: 2014 年下半年通車的西港島線(上環至堅尼地城)、以及南港島線(金鐘至海怡半島)和觀塘線延線(油麻地至黃埔)的覆蓋就會在 2015 年年底前完成。

以下為官方新聞稿全文內容:

CSL 擴展港鐵路綫的4G LTE 網絡覆蓋

更強網絡覆蓋   全面優化客戶流動體驗

 

香港,2013117 –香港移動通訊有限公司 (CSL)今日宣佈計劃於 2013 年年底前進一步於港鐵內強化網絡並擴展其4G LTE 網絡的覆蓋,為香港客戶帶來更快速、穩定和流暢的 4G 體驗。

在 2013 年年底前,1O1O及one2free客戶將可在東鐵綫、西鐵綫及馬鞍山綫享用強化的 4G 體驗。此外,CSL將預計由 2014 年下半年起擴展至新通車的西港島綫(上環至堅尼地城),而南港島綫(金鐘至海怡半島)及觀塘綫延綫(油麻地至黃埔)的覆蓋將預計於2015年年底前完成。

 

CSL行政總裁莫柏勤 (Phil Mottram) 表示:「我們深明客戶的流動網絡使用習慣,尤其是在旅途中享用穩定的流動通訊體驗。因此,我們持續投放龎大的資源於提升網絡技術上,藉以改善網絡的速度、穩定性和覆蓋率。能夠成功為香港客戶帶來更優越的流動通訊體驗,讓我們引以為傲。」

 

CSL 於 2010 年啟用了全球首個雙頻4G LTE DC-HSPA+ 流動通訊網絡,亦多次於香港業界開創4G LTE 的先河,包括率先推出首項LTE漫游服務、首度推出理論速度高達 150Mbps^ 的LTE CAT 4網絡,以及啟動高達 300Mbps^ 的LTE-Advanced網絡等,進一步推動客戶從流動裝置可體驗到的網絡效率和速度。是次 LTE 網絡延伸至更多港鐵站可進一步鞏固 CSL 在市場的領導地位,為香港流動用戶帶來更出色的 4G流動通訊體驗。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