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邀請 Email 自動發 Google+ 累苦命男入獄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美國一名 32 歲男子 Tom Gagnon 遭遇了連環不幸事件,求婚不遂,跟女友分手收場,最後更因為懷疑是 Google 的一封自動發出的 Google+ 邀請電郵而要受牢獄之災。

Gagnon 上個月 13 日向女友求婚不成,最後更被女友狠撇;女友更向警方發出禁制令,不准 Gagnon 接觸對方。怎料在禁制令申請後 3 日,Gagnon 前女友就拿著證據前往警局,表示 Gagnon 違反禁令,向她發出電郵。原來是 Google+ 自動發出的邀請函,Gagnon 在 90 分鐘後就被警方拘捕拘留。

代表 Gagnon 的律師表示電郵由 Google 自動發出,並非 Gagnon 本身意願。當日負責頒下禁制令的地區法官因為自己都搞不清楚 Google 的通知系統,所以讓 Gagnon 以 500 美元保釋,但聆訊將會在 2 月 6 日展開。Google 方面則未有就事件作出回應。

來源:dailymail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