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摩拳擦掌!GoPro 準備 IPO 招股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GoPro 作為運動攝影機的一哥,早已有相當多的支持者,而最近他們終於預備要上市集資,將會進行保密招股,屆時 GoPro 的市值預計會再增加幾十億美元。


GoPro 採用的保密招股方式,與 Twitter 一樣,都是把財政報告保持隱密,直到在公眾開始買賣股份之前幾個星期才公開。公司之前在 2012 年得到了富士康的 2 億美元注資,當時他們的市值已經達到 25 億美元,今次的公開招股相信會把這個市值再翻倍。

GoPro 在 2002 年由 Nick Woodman 創立,到 2004 年推出首個產品,之後逐漸佔據了運動攝影機的市場。去年他們的收入也達到了 5.21 億美元,預計還會繼續增加下去,可想而知這公司的前景也是一片光明。隨著分享運動過程的潮流發展,這樣的運動攝影機的市場相信會不斷變大,未來的突破也是值得留意的。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