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推出 7 個月 Android KitKat 用戶數終於佔 8.5%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ndroid 4.4 KitKat 推出已經 7 個月,到了今年 4 月,Google 發表的最新數字開始有明顯的上升趨勢。5 月 1 日公佈的最新活躍用戶人數中,有 8.5% 採用 KitKat,較 4 月公佈的 5.3% 上升。

現時使用人數最多的 Android 版本依然是 Jelly Bean,Android 4.1 至 4.3 版本的活躍用戶比例佔 60.8%,比上月的 61.4% 微跌。有別於 iOS,Android 系統的升級有賴各硬件生產商推出更新檔。為了改善更新流程,Google 上月起開始繞過廠商和電訊商,開始將功能更新上載至 Google Play,讓用戶自行升級,期望能夠減少 Android 碎片化的問題。

來源:thenextweb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