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親子科技

魔法顏色筆 現實生活「吸色」用 – Mozbii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爸爸媽媽陪小朋友畫畫時常常指著消防車要那種紅,又指著蘋果要那種綠,但家中的12色、48色的傳統顏色筆就是沒有想要的顏色,結果顏色筆買完一盒又一盒就是不夠用,我們通常會拿一些近似的顏色筆,跟小朋友說這就是雞蛋、小狗的顏色,雞蛋和小狗又怎會是同一種顏色呢? 時間久了小朋友的思考就會侷限在既定的色彩中,創造力也漸漸消失。現在有如魔法一樣的顏色筆出現了

 

即吸即用

今日 unwire 介紹的 Mozbii 萌奇筆就是一支打破傳統顏色筆的侷限,能畫出無限色彩的畫筆。這支看似棒棒糖的畫筆由台灣團隊研發,以晶片捕捉各種物件的顏色。小朋友只要把圓型的感應區貼在物件上,直到畫筆發出嗶嗶聲,物件上的顏色就會吸到感應區內。然後小朋友就可以把想要的顏色畫在裝有 Mozbii 的 App 的平板電腦上了。

 

識別 65,000 不同顏色

Mozbii萌奇筆可以識別高達65000種顏色,生活中出現的顏色可以說是都難不倒它。而App內的顏色盤最多可以儲存最近感應的12種顏色,太多就會自動把前面的顏色清除,要用就要再重新吸過了。

安全無毒適合小朋友

Mozbii萌奇筆是三歲以上小朋友的專用畫筆,所以提供了5種顏色選擇,看似棒棒糖的設計,無論男仔女仔都會喜愛。爸媽最擔心的安全問題,設計上亦有顧及到,使用的物料經過檢驗確認安全無毒。醫療級矽膠筆身柔軟,可承受十萬次的彎曲,減低小朋友使用時的危險性。而筆頭是用導電布所織成,柔軟不易刺傷,而且可以畫出長達80公里的長度。另外,磁吸式的充電頭可避免小朋友拆下時扯壞接頭,大大延長畫筆的壽命。

充電 3 小時用 2 個月

Mozbii萌奇筆採用藍芽4.0傳輸技術,傳輸速度和範圍都比傳統藍芽穩定和廣,無論小朋友跑到多遠吸顏色也不怕顏色突然消失了。同時藍芽4.0的耗電量低,使用USB充3小時電就可持續使用2個月,待機時間更可以長達6個月。這樣就不用擔心小朋友嚷著要玩,但又沒電的問題了。

支援多種平板電腦,多種不同畫布

目前系統 IOS7.0以上和Android 4.3 以上的平板電腦都可以下載Mozbii轉盤繪圖本。除了空白的畫布外,App內更不斷增加不同的著色線稿給年紀較小的小朋友填顏色,增加趣味。如果玩厭了,還可以把相簿內的相片換換顏色啊。

 

來源 : Mozbli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