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發展:香港適合嗎?重量級嘉賓齊探討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香港近一兩年,start-up 風氣十分盛行,尤其是最近政府的施政報告及財政預算案,均有撥備支援香港的初創企業,令 start-up 風氣更推至近年的新高點。但問題在於:今日的香港,真的適合初創企業發展嗎?整體配備足夠嗎?有足夠機會「發圍」嗎?今集的 Unwire TV,我們就請來香港理工大學企業發展院助理院長(創業培育及顧問服務)朱志賢,以及青年創業軍幹事 Vinci,與兩位主持一齊探討香港創業玩 start-up 究竟可唔可行。有興趣的讀者就唔好錯過星期四晚 Unwire TV Live 啦!

Unwire TV Live 詳情

日期:2015 年 3 月 19 日(星期四)
時間:9:00pm 至 9:45pm 左右
欣賞位置:unwire.hk

(電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BD2OAm1p14(手機 / 平板)(屆時如以電腦版收睇,會有即時討論區,大家可與朱志賢、Vinci 及主持即時對話!)

星期四晚 9:00pm,Unwire TV LIVE 見!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