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有自拍用閃光燈!Sony Xperia C4 實機圖再度流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說 Sony 去年手機業務發展得不太理想,但他們卻似乎沒有減慢推出新機的步伐。例如自上個月開始,網上就不斷流傳出 Sony 將會推出最新款 Xperia C4 的消息,而今日爆料大神 @upleaks 就再次公開這款新機的實機圖,顯示其設計的確與 Xperia C3 相當相似。

與早前公開的黑色機身版本不同,今次 @upleaks 公開的是一部白色版 Xperia C4,但基本外型沒有任何分別。而從機身正面可以看到,Xperia C4 的最大賣點在於右上角配備了一個較大的自拍鏡頭,而且旁邊還設有閃光燈,如此一來在黑暗的環境下自拍將會有更好效果。此外,機身下方的各個 Android 與 Xperia C3 一樣都融入在螢幕內,因此大幅提高了螢幕佔機面的比例。

早前流出的黑色版 Xperia C4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目前除機身外型之外,有關 Xperia C4 的規格所知不多。暫時只知該款手機將會有黑、白及綠三種機身顏色,並預計會運行最新的 Android 5.0 系統。至於價格方面,有鑑於 Xperia C3 屬於中階手機,因此其後繼機的價格亦應該不會定得太高。

來源:@upleaks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