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新晉歌手因 Apple WWDC 突然人氣急升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Apple 希望他們的最新 Apple Music 服務能夠成為一個讓不同歌手發佈歌曲和訊息的平台,使到用戶和樂迷可以一站式獲得最新最齊全的音樂資訊。發佈會上 Apple 高層以獨立歌手 Loren Kramar 作示範,並且播出了他的新歌,一下子令他人氣急升。

Loren Kramar 原本是一名寂寂無名的紐約新晉歌手,他沒有在羈押主流音樂網站發表過歌曲,甚至未有 Twitter 帳號。Apple 高層 Eddy Cue 不但利用 Kramar 示範 Apple Music 的 Connect 功能,又播放了他的首支單曲 My Life;還在台上說「Loren Kramar, remember that name, we think he’s going to be really, really huge.」

Loren Kramar 的單曲日前正式在 iTunes 開賣,就算日後未必一定大紅大紫,但全因為 Apple 的影響力,現在已經先聲奪人,吸引了不少媒體和樂迷的注視。

來源:theverge


相關文章:
  • Apple Music 測試版引入新限制 無法在已 Root 機 Android 裝置運行
  • 遭 Spotify 投訴違反競爭法 傳 Apple 或被歐盟罰款 5 億歐元
  • 獨立唱片公司嘆經營困難 Apple 為空間音訊提升版稅將扼殺生存空間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