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相機配件

兩千零有交易 Kingston 推出最平 512GB SD 卡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繼 SanDisk 推出超高容量的 512GB SD 記憶卡之外,Kingston 宣布推出旗下第一款 512GB 的 SDXC UHS-I/Class 10 記憶卡,而且它的售價僅為 259.2 歐元(約港幣 $2250),更比 SanDisk 的 $599.99美元(約港幣 $4653)平近一半!

Kingston 這款512GB SDXC 記憶卡支援 UHS-I(Ultra High-Speed bus I) / Class 10 標準,最高速度可達 45MB/s 寫入及 90MB/s 讀取。雖然它的寫入速度比 SanDisk 的 90MB/s 慢了不少,不過亦提供永久保養,對於追求超高容量的用戶相信是個頗吸引的選擇。


相關文章:
  • SanDisk 4TB SD 記憶卡登場 但最快要到 2025 年才上市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