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型到爆!途人東京街頭野生捕獲《回到未來》DeLorean 時光車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電影《回到未來》中曾出現過不少高科技產品,除使用起來相當方便的懸浮滑板外,當然亦少不了最重要的 DeLorean DMC-12 時光車。雖然過往曾有不少人自行改裝過類似的跑車,不過日前東京街頭就出現了一部超逼真的 DeLorean DMC-12,並立即吸引到一眾途人目光!

話說今次這部 DeLorean DMC-12 昨日忽然在東京秋葉原的街頭上出現,由於採用了與原著一樣的超前衛設計,因此每當停下來時,附近的途人便爭相與之合照。值得留意的是該部時光車設計得一絲不苟,除真真正正就 DMC-12 改裝而成及採用上揭式雙門外,車尾部份更特別加入了「時光機」,當中的組件及喉管位都設計得相當逼真,加上會發出搶眼的藍光,看起來相當有型。

那麼為何這部時光車會在日本出現呢?其實原來它是上週末東京舉行的「Hollywood Collectors’ Convention No.7」的參展作品之一,而且據知當日大會更特別邀請了飾演《回到未來》布朗博士的 Christopher Lloyd 到場,而這更是他 22 年來第二次到達日本呢!

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