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終於有消息!陶瓷版 OnePlus X 會於 2 日後推出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之前 Edward 曾為大家在北京試玩過 OnePlus 發佈了的 OnePlus X,當時只宣佈推出普通版,而限量的陶瓷版 Ceramic Edition 之前仍未有推出消息。今日終於就有答案了,OnePlus 官方 Twitter 宣布它將會在 11 月 24 日,亦即是 2 日後正式推出,不知道有 invite 的 wire 民,會選擇入手普通版還是陶瓷版呢?

至於售價方面,有消息指會是 369 歐羅(約 HK$3,045),比現時 OnePlus X 的 $1,859 起貴得多!不過因為陶瓷版屬於限量版,全球只會製造 1 萬部,在「物以罕為貴」的原則下,似乎也算合理吧?

至於規格方面,陶瓷版基本上與 OnePlux X 普通版相同,只是機背所用的物料不同而已。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興趣入手?不過嘛……首先,看來大家要先有 invite 在手吧……

來源:Twitter


相關文章: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X 將移除隱藏「藍剔」功能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時曾引起爭議
  • X 推出成人社群功能 曾打算推出 OnlyFans 競爭產品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