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One A9 改良版本?HTC 發表全新 One X9 全金屬機殼價錢更抵玩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 HTC 今年在手機市場上面對前所未有的危機,但幸好較早前推出的 One A9 銷量卻有少少復甦跡象,再加上外型設計帶點 iPhone 味道,所以不少人都戲稱它是 Android 版 iPhone。不過在 2015 年即將完結之際,HTC 日前又發表了一款全新的 One X9,而且官方更表示該款手機在各方面都相當「靠譜」(意即可靠及可信)。

與早前推出的 One A9 一樣,作為一款中階機 One X9 依然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計,而且螢幕亦由之前的 5 吋提升至 5.5 吋 Full HD,相信應該能滿足喜愛大尺寸手機人士的需求。至於其他規格方面,One X9 將會配備一個 MediaTek Helio X10 64-bit 八核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支援最高 2TB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連 OIS、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000 mAh 電池(比 One A9 的 2,150 mAh 多一半)、運行 HTC Sense 7 及支援雙卡雙待等。

至於尺寸方面,One X9 的體積為 153.9 x 75.9 x 7.99 mm,重量約為 170g。而官方更表示為了提高螢幕佔機面的比例,所以今次更特別刪除實體 Home 鍵,亦用回較慳位的虛擬按鍵。此外,另一較有趣的改動則是後置鏡頭將會設於一條黑帶之上,情況與 Nexus 6P 有點相似。至於價格方面,One X9 每部售價為 2,399 元人民幣(約 2,879 港元),比起 One A9 平差不多 1,000 港元,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暫定只於中國發售,暫時未知稍後時間會否於香港推出。

來源:HTC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