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配件

比手機更重要!HTC Vive 虛擬實境裝置將於 2 月 29 日起接受預訂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今年必定是虛擬實境遍地開花的年代,皆因上星期 Oculus Rift 已開始接受預訂,而 Sony 的 PlayStation VR 亦預計會於今年上半年發售,並正在開發超過 100 款 VR 遊戲。至於 HTC CEO 王雪紅日前接受傳媒訪問時亦表示,旗下的 HTC Vive 亦將可於 2 月 29 日起預訂,可見到時大家又會有多一個選擇。

其實 HTC 較早前已於 CES 2016 上公開展示了 HTC Vive 這款新產品,雖然當時官方並未有透露其實際發售日期及售價,但王雪紅日前在接受 Telegraph 訪問時就終於公開了更多細節。據了解 HTC Vive 已落實於 2 月 29 日起開始接受預訂,並預計會於 4 月內出貨,比起 Oculus Rift 遲大約一個月。

值得留意的是經過多番改良之後,HTC Vive 如今的設計已經變得更輕巧,而且官方更特別提高配戴的舒適度,比如在鼻樑位特別加上了軟墊,而且扣帶內的海綿亦可隨意更換,方便不同頭型的人士使用。與此同時,HTC Vive 另一特別之處是前方將會配置一個鏡頭,容許使用者能夠在虛擬實境及現實場景之間互相切換。最後王雪紅更特別提到雖然智能手機是一個重要市場,但創造出其他延伸性的穿戴式及虛擬實境產品反而是更加重要,而今後他們將會專注於推出這類產品,看來 HTC 希望能夠從其他方面挽回手機市場的劣勢。

來源:Telegraph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