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史上最便宜!500 美金即可成為 Tesla 車主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Tesla 電動車近年深得車主歡迎,不過昂貴的價格並非人人可以負擔得到。如果想過過手癮,最近新推出的新款 Model S 可能是個好選擇。

今次推出其實不是一般的電動車,而是兒童用的 Tesla Model S for Kids,由 Radio Flyer 所製作,是 Tesla Model S 的縮小版。雖然是兒童用,但它並不是廉價玩具的設計,除了有高達 9.65 km/h 的速度,載重 81 磅的性能外,其可以連續駕駛 3 小時的電池更是可換式設計(在原裝 Model S 上反而做不到)。

Tesla Model S for Kids 在外觀上亦十分忠於原著,配備可以真正亮燈的車頭燈、音響裝置(可接駁音樂播放器),而車身顏色可選擇原裝 Model S 配色,更可以選購個人化車牌和 Tesla 車套等周邊產品。

Tesla Model S for Kids 售價為 500 美元,如果想要額外的電池或其他添加配備就要另外花錢購買。這個價錢對於真正的 Tesla 來說當然非常便宜,但作為兒童玩具則見仁見智。

來源:electrek


相關文章:
  • Elon Musk 訪華與李強會面 Tesla 全數通過中國汽車數據安全要求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