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結合 G5 元素!傳 LG G Flex 3 既可彎曲又有模組式設計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提起可彎曲智能電話,相信不少人應該會即時聯想起 LG 的 G Flex 及 G Flex 2,雖然可將機身彎曲一定程度的確相當創新,但可惜在市場上的表現不算太高,所以早於去年尾就有消息指 LG 或會取消這個系列。不過來到今日事情卻似乎有轉機,因為據知 LG 不但正研發 G Flex 3,而且更可能會結合 G5 的重要元素在內。

據海外傳媒 phoneSSpot 報導,最近有消息人士向他們提到原來 LG 並未有放棄 G Flex 系列,而且更將會在今年 9 月 2 日至 7 日舉行的 IFA 2016 上發表最新款的 G Flex 3。而作為 G Flex 系列之一,G Flex 3 當然會繼續保留對上兩代的可彎曲特性。不過除此之外今次該款新機更會再進一步進化,因為自 G5 成功加入模組式設計後,G Flex 3 亦同樣會引入相關功能,如此一來可應用的配件便大大增加。

此外,消息人士同時亦披露了 G Flex 3 部份規格,可以看到其定位將會屬旗艦級機種,當中包括採用 5.5 吋 QHD 螢幕,並會配備最新款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 GB RAM、32 或 64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1,600 萬 + 800 萬像素雙後置鏡頭及 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等,整體配置與 G5 十分相似,再配合模組式設計,貌似就是 G5 的升級版本(注意 G5 螢幕只有 5.3 吋)。

來源:phoneSSpot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