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潮媽最愛!發電 Moxie BB 車隨時為手機充電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屋企有 BB 的爸爸媽媽,經常用手機為子女拍片影相,並且上載至社交網站,手機電池的乾塘速度特別快。現在一款新型的 BB 車,可以讓爸爸媽媽帶著 BB 外出之餘,隨時隨地可以免費為手機充電。4moms Moxie 外形和一般 BB 車無異,但就內置動能發電機,邊行邊發電。

4moms Moxie 的後輪有發電組件,可以將電力輸出至手柄的 USB 埠,連接充電線就可以為手機或電風扇等小電器提供電力。另外,發電機還會供電予 BB 車的車頭燈和尾燈,在晚上帶 BB 外出散步亦會更加安全。和市面其他 BB 車一樣,4moms Moxie 可以選擇面向或背向推車姐,又提供儲物空間擺放父母的鎖匙、手機、銀包、尿片等,而且手柄的高度亦可以隨意調校。

不少婦產科醫生都建議媽媽在生產後多點步行幫助修身,4moms Moxie 的手柄有一個 LCD 螢幕,可以顯示行走距離、時間,還有 BB 車內的溫度和剩餘電量。不過這部多功能 4moms Moxie 並不便宜,預計今年 10 月上市,定價 700 美元(約 5,428 港元)。

來源:gizmod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