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Samsung 子公司推出智能運動鞋產品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今年 2 月舉行的 MWC,Samsung 子公司 Salted Venture 發表了 IOFIT 智能運動鞋。能夠跟 Samsung 拉上關係和稱之為智能運動鞋,可以想像 IOFIT 是一隊能夠連接智能手機使用的運動鞋。MWC 期間發表了智能高爾夫鞋和智能健身運動鞋,如今高爾夫鞋率先進行集資。

早前在 Kickstarter 開始集資的 IOFIT 高爾夫鞋,能夠追蹤運動員擺動的動作。IOFIT 智能高爾夫鞋會利用內置感應器,測量運動員的重心轉移,將姿勢和數據同步到智能手機之餘,亦可以即時提供反饋。穿著後,高爾夫球手或他們的教練馬上會知道動作有什麼錯誤,迅速作出糾正。

IOFIT 智能高爾夫鞋能夠配合 iOS 或 Android App 使用,有 Sports 和 Classic 兩種鞋身設計和多種顏色選擇,現時可以 189 美元(約 1,465 港元)支持項目,預計明年 2 月就會正式交付。

來源: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