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TGS 2016】光榮版大亂鬥?Koei Tecmo 發表《無雙 STARS》自家角色大雜燴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提起 Koei Tecmo 這間遊戲廠商,相信大家應該對其「無雙」系列不會感到陌生吧?由最初的《真‧三國無雙》打響名堂之後,之後就陸續推出更多不同主題,比如有與 NBGI 合作的《Gundam 無雙》,稍後時間又有《烙印戰士無雙》。不過萬萬估不到在早前舉行的發表會上,Koei Tecmo 竟然發表了全新的《無雙 STARS》。

還以為無雙系列只會收錄一個主題?那就錯了!因為在 2016 Play StationR Press Conference in Japan 上,Koei Tecmo 發表的全新作《無雙 STARS》正正就集合旗下多款遊戲的角色,情況就有點似任天堂的《大亂鬥》系列,無需再等每款遊戲無雙化的確是慳水慳力。

雖然官方今次並未有披露太多資料,只表示遊戲將會同時推出 PS4 及 PSV 版,並會於 2017 年內發售,不過從官方公開的宣傳片亦可看到收錄的遊戲作品及參戰角色,比如有《NINJA GAIDEN》龍隼、《DEAD OR ALIVE》霞、《真‧三國無雙》趙雲及《戰國無雙》真田幸村、《鍊金工房》Sophie、《討鬼傳》櫻花及《遙遠時空》有馬一等,至於最後的剪影應該是《Opoona》吧?

來源:Koei Tecm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