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科技

【有片睇】限量 89 對!Nike 公佈《回到未來 II》自動綁鞋帶 Mag 波鞋入手方法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月尾 Nike 曾宣佈過首款消費者版本自動綁鞋帶波鞋 HyperAdapt 1.0 將會於 11 月 28 日發售,雖然識自動綁鞋帶的確相當吸引,但《回到未來》粉絲卻未必滿意,皆因其外型與電影中的 Air Mag 完全不同。不過大家也不用太失望,因為去年發表的 Nike Mag,官方今日就終於公佈其入手方法了。

Nike CEO Mark Parker 今日透過短片去公佈 Nike Mag 的更多細節,首先外型方面與之前看到的一樣,將會參照《回到未來 II》中出現過的 Air Mag 設計而成,波鞋上多個位置不但識得發光,更會加入了 2011 年第一代 Air Mag 沒有的自動綁鞋帶功能,而且相比起 HyperAdapt 1.0 鞋面上的尼龍鞋帶只是裝飾品,Nike Mag 的鞋帶反而可以看到它收緊及放鬆,看起來獨特得多。

不過留意 Nike Mag 的入手方法非常困難,一來 Nike 只會限量推出 89 對,二來它並不會公開發售,反而大家必需去到 Nike 官網上進行捐款,每次捐出 10 美元即可獲一次抽獎資格,並不限捐款次數,籌得的捐款將會全數撥歸 Michael J. Fox 成立的柏金遜症基金會。捐款活動將會由今日開始至 10 月 11 日完結,而得獎名單將會在 10 月 17 日公佈。由此可見捐款次數越多,中獎的機會便會更高。

來源:Nik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