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手錶

HTC 否認將推出 Android Wear 手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上星期一款由 HTC 和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合作研發,代號 Halfbeak 的智能手錶在網上流出。曾經有傳 HTC 會配合 Android Wear 在 2 月正式推出,將會於下月底舉行的 MWC 2017 發表這款運動型智能手錶。可惜這傳聞日前被 HTC 高層否認,這手錶上市無期。


HTC 智能手機暨物聯網業務總經理張嘉臨接受訪問時確認,HTC 將不會推出 Android Watch 智能手錶,及後網站 Android Police 再聯絡 HTC 核實消息,HTC 亦表示短期內都不會有 Android Wear 手錶發表。至於早前流出的 Halfbeak 諜照,有指是一款舊的原型機而並非新的項目,事實上 Halfbeak 的傳聞早在 2015 年 9 月就已經傳出,項目或者夭折多時。
來源:gizmochi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