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有片睇】芬蘭現卡拉OK的士唱歌當付款 學足Carpool Karaoke?

Published by
蘇逸
Share

很多朋友都試過唱 K 和搭的士,但有沒有想過當兩者結合會是怎樣呢?過去數天芬蘭就舉行了「路易斯洛克搖滾節」,有公司贊助,只要乘客唱住 K,就可以免費乘搭的士,似足「Carpool Karaoke」

在芬蘭的「路易斯洛克搖滾節」,當地潔淨能源公司 Fortum 藉機宣傳該公司全新電動的士服務。在 7 月 6 日至 8 日這 3 天中,乘搭 Fortum 電動的士的乘客,要用意想不到方式付款,就是乘客自己的歌聲。每輛的士上均有配置平板電腦,讓乘客點歌。若想搭的士,便要一直唱歌直到到達目的地為止。歌聲一停,的士也會隨之停下。還有,的士拒絕現金或信用卡付款。所以對自己歌聲沒有信心的人,就要練好歌喉才上車了。

Fortum 公司表示,電動車有助減少碳排放,紓緩全球暖化。希望藉活動引起更多人對電動車的關注。他們的品牌經理 Jussi Mälkiä 又說,這活動也可以讓乘客們體驗在靜音電動車,無背景噪音及零排放下享受唱歌的樂趣。

資料來源 : 獨立報

Published by
蘇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