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報價】Sony Xperia 5 正式發佈 更佳手感 + 酒紅色極吸引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在今年的德國 IFA 大展,Sony 就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 Xperia 5,而在不足一個月的時間,此機亦旋即被帶到香港市場推出。這部同樣採用 21:9 長闊比熒幕,但熒幕較 Xperia 1 細,亦更容易使用單手操控的旗艦級手機,售價為 $5,599,而正式推出日期則為 10 月 5 日。

續用 21:9 熒幕睇戲一流

Sony Xperia 5 屬於旗艦級手機,與 Xperia 1 一樣也是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6GB RAM 及 128GB 內置儲存空間,但熒幕方面就比較細,雖然仍是採用 OLED 材質,但就只有 6.1 吋,而且解像度亦只有 1080p,相比 Xperia 1 而言是遜色一點點,但換來的是機身更細,令單手操控上更加舒服,也有助令使用時間進一步增長。相機方面,它與 Xperia 1 一樣也是採用 3 鏡頭設計,包括 16mm 超廣角鏡、26mm 多功能主鏡及 52mm 遠攝鏡,而且亦支援眼球追蹤技術,十分厲害。

▲與 Xperia 1 一樣採用 3 鏡頭設計,用來拍攝食物算是不錯,顏色亦算自然。

▲與 Xperia 1 一樣,Xperia 5 也支援眼球追蹤功能。

▲Xperia 5 的眼球追蹤十分厲害,即使眼並非注視著鏡頭,都仍可準確對焦。

其他規格包括:支援 IP68 防水防塵功能、支援 Dolby Atmos 全景聲技術、支援 USB PD 快充技術及內建 3,140mAh 容量電池。顏色方面,設有紅、藍、灰、黑 4 色選擇,當中筆者覺得酒紅色機身最為吸引。至於效果如何,筆者稍後會再為大家詳細測試,大家請期待。

▲設有 4 色選擇。

擁有 4 色選擇,但筆者覺得這款酒紅色配色最為吸引。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Edward